工控厂商


当前页面: 首页 >工控厂商 >上海申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
上海申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
供稿:上海申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011/7/30 16:04:41

人气:887

        上海申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,紧靠上海大学,并在上海大学内设有实验检测中心,是专业从事大楼及厂房自动化的系统工程公司,拥有几十位经验丰富的专业工程师,技术力量雄厚,已承接了上百例自控工程,特别在电子厂房和医药行业的自控运用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,现已成为楼宇自控领域中最专业的公司之一。我司现为美国HONEYWELL/ALERTON楼宇自控系统上海总代理。我们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优的方案、精良的施工、专业的现场调试以及日常维护服务。
        我司代理HONEYWELL/ALERTON、BELIMO、YAMATAKE、SIEMENS、施耐德变频器等产品,并存有大量现货供客户选用。公司竭诚为客户提供国外一流的产品,最佳的方案,周全的服务,令您满意的价格,能最大程度满足客户的需求。
        我们愿与您共创美好的未来。

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

工控网APP下载安装

 

我来评价

  1. 我要试用产品
  2. 我要产品资料
  3. 我要技术支持
  4. 我要咨询采购
性能:
给性能打分
质量:
给质量打分
易用:
给易用打分
服务:
给服务打分

猜你喜欢

    类似厂商

    换一换

      相关产品

      换一换